Ruise·cao

【HP】他是什么味道(上)

  哈利 

  

  祖马龙蓝风铃,一股清新的西瓜味。

  刚恋爱那个暑假,我陪他去戈德里克山谷祭拜父母。

  在山谷辽阔的草地上,我们尽情躺着,看蔚蓝的天空飘着的几朵白白的,小小的云。中午的风吹来湖水的清凉,带着身边的雏菊花香。

  远处的山坡上有一群像云朵一样滚来滚去的羊,我枕着他的腿,我们一人一口从邓布利多教授家中地窖摆出来的西瓜🍉

  🎀甜甜的又凉凉的像他的吻。🎀

  德拉科

  爱马仕屋顶花园,青苹果稚嫩的香味,像他羞红的脸。

  我说服他暑假一起去游乐园,虽然他嫌那里是麻瓜聚集的地方,却还是答应了我的邀请并在我的提议下换上麻瓜的衣服自己到游乐园赴约。

  我们像真正的麻瓜情侣一样舔着冰激凌🍦手牵手走向一个又一个设施。

  第一个是旋转木马,他觉得有些幼稚,死活不愿意上去,我生拉硬拽把他“劝”上去了,于是我再次看到他又气又红的脸,苹果🍎红了

  最后我们在摩天轮上接了吻,微微喘着气,我紧紧抓住他身上的T恤。下来以后他对我说:“麻瓜衣服还挺舒服的。”如果忽略小少爷红透的耳朵。😊

  塞德里克

  马丁马吉拉的温暖壁炉,甜甜的糖炒栗子,温柔暖人。

  即使已经结婚很多年了,他依旧爱我。

  我们有时会回中国度假,在那里他首次尝试了糖炒栗子,他说那种沙沙且软糯的口感很特殊。“中国的美食像中国的美人一样独特。”他冲我温柔的笑着,同在学校时一样光彩照人。

  后来他为了我学会自己做糖炒栗子,冬天大雪时,我们就卧在沙发上,盖着薄薄的羊毛毯,在壁炉前烤火,吃糖炒栗子。

  💫“我想为你做一辈子的糖炒栗子。”💫

  彩蛋解锁斯内普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