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e·cao

[HP]你是否也像我一样(上)

  西里斯

  大概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

  记忆已经很模糊了,自从在霍格沃茨那场圣战中中了钻心剜骨咒以后,我在圣芒戈躺了一个月,就不顾医师的劝阻回家了。

  自那以后,我的记忆越发错乱,精神恍惚,我知道我是病了,却不想吃药,因为这样我可以在发病时看见他,他同年轻时一样英俊,在阳光下朝我微笑着,即使眼睛是深灰色,也依旧发出动人的光彩…我早就病了,我已经失去他很久了。

  我与劫道四人组是一届的拉文克劳,在那个极易春心萌动的年纪,我也无可避免的对身为校草的他动心。

  其他女孩子大抵是因为他英俊的外貌,活跃的恶作剧和显赫的家世,我的喜欢却不同于她们来的如同潮水般令人措手不及。

  那时是临近圣诞节的周六,我去霍格莫德采购想要带回家的糖果,蜂蜜公爵人很多,我挤来挤去被人带着走。

  当人流将我带到橱窗边时,我一个不稳,眼看着掉入摆放在橱窗中的糖果架里,我感觉到腰间有一道力将我稳稳拖住,及富质感的毛绒大衣里束这一个低调却点缀着钻石的腰带,然后向上就是突出的喉结,白皙的皮肤,和英俊的脸庞。

  我因为那个不算拥抱的拥抱,喜欢上了他。

  我当然是暗恋,因为…我感觉我配不上他,毕竟他勇敢,阳光又英俊聪慧。

  我看着他与詹姆一起毕业,跟着他们一起加入凤凰社,又眼睁睁看着他被抓入阿兹卡班。我明白他不是泄密者,但证据确凿,我毫无办法。

  我默默看着他,每当我们一起并肩作战时,我觉得即使神秘人再可怕我也依旧充满力量,可是因为贝拉的一道咒语,一切都结束了。

  我愈加疯狂地战斗,渴望复仇或者去陪他。

  窗外好像亮了起来,圣诞节又到了,洁白的雪花洋洋洒洒地落下来,在阳光下发出色彩,像他眼中的光一样动人。

  我看见他站在我面前,“你来接我了吗?”“抱歉,留你在这里这么久。我们走吧…”

  我轻轻握上那只骨骼分明、修长有力的手,屋内他早些年送给我的香炉里的烟缓缓升起…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