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se·cao

【HP】他是什么味道(下)

  汤姆里德尔

  芦丹氏孤女,一种阴暗的陈皮的味道,像极了他的风格。

  没有想象中的双向爱恋,只有一味的臣服和压迫。

  我跪坐在华丽的刺绣羊绒毛毯上,脸颊沁出密密麻麻的小汗珠,身上更是浮现出的粉色。

  他好像与这场战役无关,忽视下面的光景,身上的黑色衬衫和掐腰马甲显得衣冠落落,矜贵迷人。

  我放开他大口喘着气“放过我吧”。“这是你最后一次机会,你知道的,我不喜欢不忠于我的人。”

  我同我的爱一般晦涩

  西里斯布莱克

  罗意威事后清晨,一种柑橘和檀香的混合味道,犹如他性感的外表。🍊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棂照在床上,像一块别致的丝绸在枕边摊开,我睁开眼厌烦地转了个身却一头撞在男人宽阔的胸膛。

  “嗯?甜心,你醒了?”感受到我的动作,他也迷迷糊糊地醒来,一边嘟囔着问我一边伸手揽过我的腰。

  我悄悄掐住他腰间的软肉,他果然清醒许多瞬间放开对我的辖制。“还疼吗?”往日面对他人时傲慢的目光变得宛如春水般柔和像极了昨晚他佯装求饶的样子。

  “滚,我要起床。”我一袖子拍开他的俊脸,果然被冷酷的模样刺中,他却依旧亦步亦趋跟着我,不知在撩拨谁。

  彩蛋GGAD

  

  

评论(4)

热度(5)